雪夜

【欣强】天台1

 望着柜子里的那台电视,安欣终于察觉到自己的不妥。

      “老高,我不是故意要……”

      “你出来。”高启强打开门,示意阿盛收拾饭桌,默默的带着安欣来到天台。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京海市的初夏夜微风轻轻的吹着,俯瞰下去,旧厂街黑漆漆一片,偶尔有几点灯火隐约的在黑暗中闪烁。

      “安欣,你是警察,凡事都讲个理字,我不怪你……”高启强倚着天台的楼道门,神情萎顿。

      “对不起,”安欣跨上前一步,伸手抓住高启强的肩膀,“老高,我最近确实压力太大。”

      高启强按住安欣的手,叹了口气:“至少不要当着我弟弟。。。”

      不知为什么,安欣的心里像是被刺了一下,隐隐痛了起来。

      就好像大年夜那天被他央求着松一松手铐,在鱼档看到他被唐小龙他们推搡欺负那样,安欣的心脏突突的跳的很疼。

      “车祸那天另外的那个人……”

      “真的不是我。”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那双眼睛,卑微、怯懦的抬起来,定定的望向安欣,似乎还有些湿漉漉的可怜巴巴,但渐渐的,眼神里却多了一丝挑衅的意味。

      安欣突然明白,这个人恐怕永远不会对自己坦诚相待。

      手被高启强从肩膀上拿下来,轻轻的捏着揉搓。

      “不是我。”高启强微微偏了偏头,嘴角扬了起来,“不过安警官,我说过要送你一份大……”

      安欣只觉得心脏也被高启强那双常年浸泡在水里摆弄鱼的粗糙的手捏住,漏跳好几拍。

      那个人,撞翻了他的车,却阻止了同伙进一步行动,温柔的把他从车里抱出来。

      “老高,你是个好人。”安欣低下头,吻在高启强饱满的唇珠上。

      “诶?安……安警官?”高启强慌乱起来,毛手毛脚的一把推开安欣,一缕卷发从额头垂下来,乱糟糟的挡在眼前,本就嘟起的双唇隐隐泛红。

      “我啊,这方面没什么经验,”沉默了好一会儿,高启强望着一脸幽怨盯着自己的安欣,缓缓靠了过去,“你要对我好一点呦,安警官。”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